除了鬼泣VD,其他都可混沌杂食人(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)
很喜欢鬼泣的VD/JoJo的JD。
香的都吃,磕的很多
哪有粮食去哪儿

《今天也想腻腻歪歪》(四)就此成婚!(并没有)下

鬼灯的冷彻同人/鬼白白鬼/互攻

    

    “有、吓人。”白虎抚下他立起来的寒毛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那是什么东西啊。”

    “一瞬间我觉得我无比地接近死亡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因为我们打扰到他的行程了?毕竟突然就莫名其妙被拉了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哎,人家也许有事要做的啦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玄武:你们之前不想想人家有没有事情要做?!

    “反正都召唤过来了,就只能看白泽君的了!”

    “啊,对呢,白泽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”

    “加油啊,不要输给来自东瀛的强大恶灵!”

    “用我们神兽的神秘力量征服他!”

    玄武:……白泽你大概是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――――在遥远的日本地狱―――

    

    阎魔殿的员工宿舍走道阴森,墙上的挂饰条框破破烂烂,甚至掉在了地上,这一幅被台风卷过的惨状从破开的玄关一直到过道尽头――阎魔辅佐官鬼灯大人的房间。

    “啊!――――鬼灯大人!――――”

    

    桃太郎的三只动物伙伴看到这凌乱的场面顿时画风崩坏,狂奔到阎魔大人工作的大厅,咋咋呼呼用不成形的匮乏词汇描述所见。

    “阎魔大人啊啊啊啊啊鬼灯大人他!!!!”

    “&%*#&过道被轰了啊啊啊!”

    “太可怕了啊%&·*#%&……”

    阎魔被下午源源不断的公务堵得脑袋打旮瘩,这一边让三小只去找鬼灯结果还疯了一样来大叫个不停。

    “鬼灯桑在哪里啊,这些事务也太多了本王想哭啊……”阎魔手不停歇地做着批复,还要拿点精力关照三小只。

    “鬼灯,鬼灯大#&*%·……”

    “·鬼灯*%&#*%·!”

    “&#*%大人&的房间%*&#”

    阎魔觉得脑袋嗡嗡作响,无可奈何地对三小只说:“能不能说得清楚一点啊……”

    三小只着急忙慌的,互看几眼,统一地向阎魔道:

    “鬼灯大人炸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――幻境――

    

    是我想要的?

    

    白泽向来玩世不恭,可这由“鬼灯”说出的话,却让他感到一阵恐慌,难道自己想要的,不是游戏世间,不是自由自在,不是随心所欲?

    幻境之形,源于其中之人,白泽不否认他曾经一度幻想要回归从前孤身修行的日子,不用伪装一副和善的样子,不用假装任性妄为来引人瞩目,不用拿笑颜在世间搏一处存在感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世人眼中,他是神兽白泽,应该为所有人带去吉祥。

    

    身为美好的象征,他应该感到荣耀和快乐,应该无忧无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是祥瑞之昭,可是从来没给自己带来好运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从他见到鬼灯那一刻起,他就十分讨厌这个家伙――和自己如此相似,可恶的,相似――伪装已久,白泽甚至产生了自己就应该是这样放浪形骸的错觉,而鬼灯,明明白白地提醒着白泽,他的内心并不美好,他的行事有多无情,他的灵魂从来孤独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是嫉妒鬼灯的,嫉妒一个死人比自己过的真实,嫉妒鬼灯强烈的存在感,嫉妒作为鬼灯的这个家伙如此地被人需要,嫉妒这个家伙可以把负面情绪展露得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可是这份嫉妒之心什么时候,变了质呢?表面看起来他们两个依旧在针锋相对,相互厌恶,可就是不一样了,和单纯的排斥相比,白泽更担心他会控制不住让奇怪的情感溢出来,他努力地让两人一见面就说不上好话,越快发生争执越好,那样他可以把这快要喷薄而出的心绪藏在吵闹之后。

    白泽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,可他那天居然真的没有忍住那奇怪的情绪,“想要鬼灯”这个念头从那天越矩之后,就一直反反复复盘旋在脑海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,我想要的?

    我想,要成为鬼灯这样的存在;我想,胜过鬼灯的光芒;我想,想要鬼灯。

    白泽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恐慌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你想要的,神兽白泽与地狱鬼灯,心意缠绵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“白泽?”带着明显疑惑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我,居然希望鬼灯他,对自己也……白泽惊慌地想到,丝毫没注意咫尺间鬼灯的变化。

    “白泽,你在搞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白泽看着眼前的鬼灯,这是幻境塑造的鬼灯么?

    “……是你把我弄到了这里来的?”鬼灯眯起了眼睛,虽然他并没有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,但他非常努力克制着要打死白泽这个欲望,握起来的拳头嘎吱作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鬼灯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从未想过,我对你……竟有,有这样的想法……”

    苦涩突然从内心深处喷涌而出,白泽控制不住地,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他双手抚摸上鬼灯的脸,指尖穿过鬼灯垂顺的头发,蹭到耳朵,他视线畏畏缩缩地从鬼灯的下巴到倔强的唇,到一抹艳红的眼尾,最后到那双带着疑惑的眸子。

    鬼灯感受到了来自这双手,不,来自白泽的轻微的战栗,为什么这样的恐惧和,悲伤?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,我好喜欢你。”白泽极其小声地说。

    “呜……我不应该这么喜欢你,我不可以,呜……呜”

    “你是鬼灯,被那么……多人需要的鬼灯,我,我怎么……我不敢……”白泽的措辞逐渐支离破碎,通红的眼眶挂着一圈液体,打着转儿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“我好可恶啊,我,我是这么让人……讨厌的家伙,惹你生气,还,唔,这个幻境里的你,对不起,我只能在这里……才能说我喜欢你,对不起!呜呜,我好奇怪啊……”

    鬼灯一腔的火莫名其妙地被白泽哭没了,他不太懂白泽是发生了什么居然会这么,卑微地,泣不成声地,伤感地……表白么这是?居然是表白?白泽他,对着幻境里地自己表白?

    “你哭起来真的好丑……”鬼灯好像明白了白泽现在的处境,他难道是,接受不了他喜欢我这个事实?那确实有够奇怪的,他在害怕什么?怕现实的我会……厌恶他?

    白泽听到鬼灯这句话,哭的很厉害了。

    “喂,白泽,这可不像你啊,躲在幻境里跟个傻子一样……”鬼灯冷漠地眼神令白泽浑身发毛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对你想象出来的‘鬼灯’表白吗?”鬼灯一直没有扳开白泽的双手,就这么无所谓地接受了白泽小心翼翼地触碰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,唔哇――你――我真的,好喜欢好喜欢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不要哭了,吵得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,你是假的……”白泽收敛了一点哭泣,落寞无比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倒是很清楚啊……”鬼灯突然无语。

    “你是假的,要真是鬼灯,他早就把我头都拧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上次只是亲了一下,就差点打死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现在确实有点儿想拧掉你的头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白泽咬住了嘴唇,差点又要哭出声。“你看看幻境里你都这么凶,我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闭嘴,你再哭我就让你死在这个幻境里。”

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“正好,你死了我就可以直接开始等下一个结婚对象。”鬼灯略微一想,好像是个不错的办法。

    “嗯?!你怎么可以这样啊???你好歹是我想象的出来好不好啊?对我好点不行吗??起码接受一下我的表白啊混蛋??!”白泽被这一句呛得哭都忘记了,满脸眼泪鼻涕泡的,顺便就抓住了鬼灯的领子把他从椅子提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你知道我接受的条件是什么吗?”即使被揪着领子,鬼灯的气场依旧强大。

    白泽猛吸了一下鼻子,刚刚哭过的他鼻尖微红,一副又可怜又让人很想欺负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其实也不多,你要听一下么?”鬼灯狭长地眼睛锁定了白泽,像一条蛇看着猎物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目光灼热地去意淫所有的女性,和她们约会这种事你只能在脑子里想想,你要是敢付诸行动……”鬼灯尖尖的角抵在白泽额头上,“我就会把你分解了丢到针山里去,或者拿你加工成什么肥料养金鱼草,或者扒了你的皮毛做成阎魔厅大门入口的踩脚垫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白泽一言不(敢)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之后是……”鬼灯认认真真地盯住白泽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要有把你一生交给我的觉悟。”

    “永远都是,你和我,我与你。明白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白泽从幻境出来,在幻梦台呆坐着足足愣神儿了半个钟头,其他的神兽被他这样子吓了一跳,又是搓脸又是言语刺激的,好不容易才把白泽叫回了神。

    “白泽?你还好吧……”童颜朱雀关怀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,这幻境还能降智?你怎么像傻了似的。”麒麟在白泽眼前晃了晃手,白泽眼珠子随着动了几下,但还是没有太大的反应。

    “那个日本的恶魔嘞?白泽你打败他了吗?”白虎兴奋地询问。

    “是的哦,唉不对,白泽你难道喜欢的是一只日本的妖魔还是鬼怪啊?那家伙好像很凶啊,哇哦没想到你居然好这口。”凤凰突然回想起他们原本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们,怎么知道……”白泽太阳穴突突地跳了起来,意识也回到了现实,注意力慢慢的集中起来。

    “废话(눈_눈)你都不晓得那个家伙被召唤过来的时候差点没掀了我的房顶!”玄武越想越觉得亏,就该直接把这头白泽丢到垃圾堆去!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啊?”白泽心脏也嘭嘭嘭的不安平和,召唤,召唤?鬼灯是被召唤过来的?!

    “咳,我们就是想知道你会不会有什么喜欢的人啊之类的,想以此来打击一下你啦~”青龙打着哈哈心虚地解释了一下。

    白泽:“现在呢?”

    神兽玄武:“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白泽:“……他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幻境一开,他就被拉回去了啊,哎呦他是真的好凶啊,你估计摆脱不了妻,呃夫?呃反正类似妻管严了我跟你说。”朱雀回答说。

    “兄弟,我得提醒你,你要是后面真的和他交往了,我会表示同情的。”白虎用自己的大肉爪拍了拍白泽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我也。”

    “+1。”

    白泽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万念俱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碎碎念:

1.我当时怎么想的发出来这会儿也是这么想的,ooc不可避免,哎

2.为什么只有白泽这种神兽是世上唯一,就当他们白泽属性太bug了被世界强行削数量了吧

3.双向暗恋多美好啊,我选择让他们明恋

评论(5)
热度(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