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鬼泣VD,其他都可混沌杂食人(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)
很喜欢鬼泣的VD/JoJo的JD。
香的都吃,磕的很多
哪有粮食去哪儿

《阿烈》短篇

我应该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毕竟你已经离开很久了――阿烈

夏季是美好的,也是痛苦的,汗流成河的同时,也因为有姑娘的腿子看而兴奋。当然最好看的腿子肯定是二次元的老婆的腿子――单身狗阿烈瘫在出租屋的单人床上,双眼无神地盯着墙上的二次元少女海报,手里拿着把周边扇子,有一下没一下地扇着。
天气真的热,仅几分钟,阿烈整个后背都湿透了,他僵硬地坐起来发现了昨晚上被自己踢下床的等身抱枕。
你睡个觉真不老实。
似乎有谁的声音从空气中飘过。
阿烈呆滞了一秒,弯腰捞起了抱枕丢在床头,穿上拖鞋去浴室冲了个凉。
“感觉活过来了。”阿烈心里平静了一些,不再因为天气而内心燥热。
他打开了最喜欢的游戏,领取了挂机在线的时长奖励便想在世界组个队蹭一波今天世界boss幽冥骨王,可是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了一个组队邀请框。
【[那就在一起]lv53请求组队】
是个肉职,阿烈有印象,但是玩家是个声音很甜的妹子――前几天连过麦真是被惊到了。
不明白现在女孩的想法,居然玩健美型肌肉男职业,而且,还有了一个游戏情侣――一个高挑美女奶妈――游戏名字叫[如果我爱你]
……
阿烈摸了一颗键,他的游戏角色[叫声主子听听]也就入队了,他是个喜欢在地图浪着打野怪而不喜欢和玩家对撸的猎人型炮手,他靠着技术在游戏里到是有那么一个迷妹圈,[那就在一起]也算是一个吧。
“主子主子!你终于出现了,我媳妇要突破了,求主子带飞啊~”耳机里传来盈盈女声,非常动耳,就是内容让阿烈实在高兴不起来。这才几天,就把媳妇都拉过来求带了。
“嗯。”阿烈低沉地应了,反正他的日常活动都差不多做完了,剩下的时间主要是磨一磨生活技能的等级和开世界boss,带完突破也来得及去打幽冥骨王。
“媳妇媳妇,看主子愿意帮你啦,快谢谢主子!”活泼的声音很好听,就是阿烈越听越难受。
“啊,谢谢主子。”
一道令阿烈瞬间石化的声音传了过来,这是一把男音,很干净舒服的男音。
阿烈猛地摘下了耳机,几秒过后,他再次戴上耳机,不过关了麦,只开启了收听模式。
“哎哎,主子开麦啊,你要指挥我们啊”女孩似乎有点吃惊,毕竟之前都是连麦操作的。
阿烈看了一眼〔如果我爱你〕的等级,49级,然后敲了段话。
【队伍】〔叫声主子听听〕:你们看着点技能,能躲哪躲哪,剩下的我来就行了
【队伍】〔叫声主子听听〕:在边上站着喊666也可以。
【队伍】〔那就在一起〕:主子威武!!!!!y^O^y
然后这女孩儿把队长给了她“媳妇”,那个拥有好听声音的男孩没有多说什么,迅速的开启并进入了突破副本。
副本有三个boss,顺着剧情出现,最麻烦的是第二个boss,不难打,就是boss干扰技能太多,〔如果我爱你〕一个“未成年奶妈”不仅没有奶到队友,还凄凉地没有躲过第一个干扰技能,委屈地被二boss摁死在了地上,之后需要等限定时间才能复活,标志是“她”灰色头像一点点变成彩色,完成了就复活在离死亡地最近的副本复活点。
阿烈就觉得心里很舒坦,叫你玩人妖号,关键是还菜!阿烈对这个人没有一点好感,就凭这人和那个混蛋的声音极其相似,就凭这个人居然和自己的迷妹组了CP!
阿烈知道这人不会是那个混蛋的,可就是心头隔应。这十年来,任何和那个混蛋有相同之处的人都令他反感至极。
结束游戏的阿烈干干脆脆地退了游戏,他点了根烟,靠在椅子上。
唉,只是一个声音相似的人而已。
可是这成功的让我又想起你了。
混蛋。

评论

© 古向 | Powered by LOFTER